傷病是運動員的天敵,而對于老運動員來說,傷病總是他們的夢靨,因為傷病而退出競技場是每一個運動員都不願面對的,北京時間12月10日,亞特蘭大獵鷹48歲的踢球手摩藤-安德森(Morten Andersen)因為膝蓋傷勢宣布退役,而安德森保持著NFL踢球手的得分記錄。

安德森已經在NFL中征戰了25年,他已經得到了2544分,過去兩個賽季他效力于獵鷹隊,不過今年並未獲得球隊的合同,當地時間週一安德森向美聯社的記者證實,自己因為膝傷決定放棄尋找新東家,從而徹底告別NFL賽場,"我意識到因為膝傷的影響我將無法正常訓練,"安德森說,"因此我決定退役。"

"這並不意味著我不會繼續體育運動,無論是玩高爾夫或者騎自行車,但是與職業橄欖球運動絕然不同。"安德森並不會因為告別NFL而傷感嗎?顯然不是,安德森回憶起自己的職業生涯,1999年幫助獵鷹殺入超級碗被他自評為職業生涯巔峰時刻,憑借著安德森的38碼任意球,獵鷹隊擊敗明尼蘇達維京人晉級超級碗,"那是我職業生涯的頂點。"安德森說,不過超級碗中獵鷹最終不敵丹佛野馬。

安德森出生在哥本哈根,1977年以交換生的身份來到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讀書,很快安德森的橄欖球天賦被發現,沒想到進入NFL一征戰就長達25年,共效力過五支球隊,其中13個賽季在新奧爾良聖徒渡過,8個賽季效力于亞特蘭大獵鷹,在堪薩斯城酋長效力兩個賽季,在紐約巨人和維京人各待了一個賽季,2006年12月17日,安德森打破踢球手的得分記錄,獵鷹以38比28不敵達拉斯牛仔,但是安德森罰中一記任意球。安德森表示自己將在家鄉丹麥宣布自己的退役,
因為在歐洲故鄉他得到眾多球迷的支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